因為我自己也是有養貓咪的人,所以我知道貓咪都非常喜歡抓沙發,這也是很多飼主頭痛的問題。養貓的主人看到主子在抓沙發,內心一定都有一個吶喊的聲音:主子不要再抓啦!!!是要換幾套沙發啊!!!貓抓板不就在旁邊嗎?

只要家裡有霸氣的貓主子,沙發絕對是重災區,所以這幾年,貓抓布沙發紛紛問世,讓家裡的毛小孩不僅可以盡情的抓用力的抓,又能保持沙發完好的樣子,讓你不再望著沙發就心痛!



1.貓抓布沙發是什麼?跟一般沙發的有什麼差別呢?
說到近幾年熱門的防貓抓材質,主要分為貓抓皮與貓抓布。與一般沙發布料的最大差別在於材質,貓抓皮沙發來自於乳膠的合成皮。即使有了仿真皮的質感,但以塑料成分為主摸起來的觸感仍然帶有「膠」感。除了塑料感重之外,不透氣材質也會造成汗濕黏膩的悶熱感,對於期望沙發擁有的「舒適感」就有了一段距離。

而比起塑料感重又易悶熱的貓抓皮沙發,其實你可以選擇比較舒適的貓抓「布」。好的貓抓布沙發材質,其抗貓抓程度並不會比貓抓皮沙發差,也應具有防潑水的效果。最重要的是坐起來要舒適,這才是購買沙發的核心價值。



2.為什麼貓抓布沙發可以防止寵物去抓?
真正的防貓抓應為「主動式」防護,而非「被動式」防護。所謂主動式防護則是讓沙發材質製作成貓咪不喜歡的觸感,而變得不愛抓,因此更能加強貓抓布的壽命。被動式防護是沙發材質設計得讓貓咪抓不破,但因每隻貓咪利爪程度不同,還是有機率被抓破,建議還是要定期幫愛寵修剪指甲。



3.貓抓布沙發的優缺點?我家適合嗎?
貓抓布沙發最大的優點,除了擁有高耐磨係數之外,還富有高防潑水的特性,且液體不易滲進沙發。

有些主子稍不留意或習慣還沒養成寵物,就會在沙發上尿尿,過去奴才們應該會清潔邊哭,這時候貓抓布沙發的好處就體現出來了。也因為可以快速的清潔、抗汙力強,所以食物湯汁、飲料漬也好消除,所以不少有小孩的家庭也會選擇貓抓布沙發(小孩的破壞力跟寵物有得比)。



4.貓抓布沙發的價格大約落在什麼範圍?
就跟選購一般沙發一樣,品質越好的價格就越高,沙發大小、形式也會決定價格的高低,像是現在貓抓布沙發的應用非常多,一人座、多人座、L型沙發,甚至是沙發床,從幾千到幾萬元都有

可以從沙發的材質材質、觸感當作選擇的首要考量,最好親自到實體店面體驗一下舒適度會比較好,畢竟這沙發是要與寵物共存、要用好幾年的。

5.貓抓布沙發該如何清潔?
前面有說到,貓抓布沙發最大的優點,就是主打好清潔、高潑水係數,所以假設寵物真的在上面大小便,只要發現的夠快,用濕布一擦就沒什麼大問題了,假設時間拖比較久,那就要考慮使用中性清潔劑、肥皂水或稀釋的洗碗精等。

6.怎麼延長貓抓布沙發的壽命?
不管是使用哪一種沙發面料,保持乾燥都是很重要的,平時要記得注意環境濕度,定時開啟除濕機。而貓抓布沙發因為比較好清潔、防潑水,平常只要定期用吸塵器、黏毛滾輪清潔表面的灰塵,就能讓貓抓布沙發壽命延長。另外,定時修剪寵物的指甲也是必須的,每兩周修剪一次毛小孩的指甲,你就可以延長您的沙發壽命。

目前在市場上,擁有最多的貓抓布沙發的顏色與材質就是底下版大介紹的這一家啦~~

顏色豐富,可以滿足所有居家裝潢的需求



尤其可以客製化沙發尺寸,就可以依照你客廳的大小與配色來做設計,像是小編的養了這隻皇帝貓(因為實在怎麼念牠都念不動…跟皇帝老爺似的)

這家伙體型偏中,但是破壞力實在驚人



不得已才要更換沙發,於是跟賣場人員約了諮詢時間,就去現場看了一下,展示間擺設出來的顏色跟款式我都很喜歡,但是對我現在的房子來說都太大了,就需要客製化一番,才能符合家裡需求,還好我有先量了家裡放置沙發的尺寸,家裡那口子還說不用量,實在是….

建議到訪沙發門市前,先丈量好需求的沙發寬度、深度,包含運送的電梯大小與大門尺寸,這樣諮詢起來會更快速,也推薦給大家唷!

綜合評比:


評比項目

評分(五星為滿分)

賣場產品數量

★★★★★

製作時間速度

★★★★☆

師傅安裝速度

★★★★☆

產品耐用CP值

★★★★★

我覺得貓抓布沙發選得好對於我們整理來說也是一件好事,不然以前那一組,屑屑整天掉滿地,清的很煩,所以趁早更換貓抓布沙發就是好處多多。

相關預約諮詢的聯繫方式如下,請大家參考喔

HORCAT448DVDV15E

1.科技布沙發是什麼?跟一般沙發的差別?
新竹竹北家具行穿衣鏡訂做貓抓皮與貓抓布(科技布)沙發與一般沙發的最大差別在於材質,貓抓皮與貓抓布(科技布)基本上都是由一種耐磨擦的布料製作而成,「貓抓皮」是做成皮革的質感,「貓抓布」則是做成布的質感。

兩者都是由合成纖維製成,也就是聚酯或聚丙烯、尼龍、丙烯酸類和烯烴,這些與天然纖維融合後下,不僅能做出像羊毛、絨毛皮革的質感,還能增加沙發面料的耐久度、抗污漬和防止褪色的功能,這也是科技布沙發為什麼更適合家裡養寵物的原因。

2.為什麼科技布沙發可以防止寵物去抓?
新竹東區家具行吧臺椅訂製因為科技布沙發的面料,耐磨係數都很高,耐磨的測試單位是幾萬轉來形容,數字越大代表越耐磨,通常科技布沙發會做到五萬轉以上,科技布沙發因為密度高,寵物的爪子無法伸進去,所以不會讓它們有拉扯上的快感(像是它們都很愛去抓布,卻不會去抓牆壁一樣),自然就能降低寵物去抓沙發的機會,但科技布沙發是「防抓」並非「抗抓」,要是毛小孩們不停地去抓科技布沙發,總有一天還是會有抓破的。

3.科技布沙發的優缺點?我家適合嗎?
科技布沙發最大的優點,除了耐磨之外,新竹東區機能沙發訂做還可以防潑水,且液體不易滲進沙發。日常稍不留意或習慣還沒養成寵物就會在沙發上尿尿,科技布沙發的好處就體現出來了。也因為可以快速的清潔、抗汙力高,所以食物湯汁、飲料漬也好消除,所以不少有小孩的家庭也會選擇科技布沙發(小孩的破壞力跟寵物有得比)。

既然這麼萬能,那大家家裡都改用科技布沙發豈不是最方便嗎?

可別忘了,新竹竹北家具行造型椅推薦科技布沙發是合成材質,也就是說比真正的棉布、絨布…...等天然材質來得不透氣,如果夏天悶熱,不舒適感就會比較明顯,而且沙發長期經過汗水、油垢的摧殘,壽命也會減少,所以還是要看自己的需求和取捨。

4. 科技布沙發的價格大約在什麼範圍?有哪些推薦?
新竹竹北家具行沙發坐墊推薦就跟選購一般沙發一樣,品質越好的價格就越高,沙發大小、形式也會決定價格的高低,像是現在科技布沙發的應用非常多,一人座、多人座、L型沙發,甚至是沙發床,從幾千到幾萬元都有,可以從沙發的面料材質、觸感當作選擇的首要考量,最好親自到實體店面體驗一下舒適度會比較好,畢竟這沙發是要與寵物共存、要用好幾年的。

5. 科技布沙發該如何清潔?
前面有說到,科技布沙發最大的優點,就是主打易清潔、防潑水,所以假設寵物真的在上面大小便,新竹北區家具行吧臺椅推薦只要發現的夠快,用濕布一擦就沒什麼大問題了,假設時間拖比較久,那就要考慮中性清潔劑、去漬油等。

6.怎麼延長科技布沙發的壽命?
不管是哪一種沙發,保持乾燥都是很重要的,新竹東區家具行穿衣鏡訂製科技布沙發因為比較易清潔、防水,平常只要定期用吸塵器、清水擦拭表面的灰塵,就能讓科技布沙發壽命延長,另外,經常修剪寵物的指甲也是必須的,每兩周修剪一次毛小孩的指甲,你的沙發可以存在更久。

一曲舒緩的音樂,如夏夜的風,輕輕拂過靈動的心湖。夜靜了,覺得自己成了一朵蓮,靜靜地守護在無人相伴的夜空,青蛙的叫聲如此撩人心弦,一個人的夜晚,很美。沒有皎潔的月色,沒有深邃的銀河,沒有醉人的風景。一切都是靜靜的,不需要梳理思緒,不需要剪輯往事。只想這樣一個人,聽最喜歡的音樂,寫最想寫的文字。一個人的夜晚,真的很美! 我是一朵飄在湖面上的蓮,水里的倒影幻化成了一簾幽夢。舒展的荷葉是我今生最美的夢床。一念心清凈,喜歡與清風白云作伴,喜歡捕捉這世界最美的瞬間,喜歡在靜靜的夜晚書寫一曲心靈的贊歌。這世界很美,只是我們在匆匆忙碌的節奏里怠慢了身邊的風景。過往,即使是一杯難喝的苦水,我們也要習慣著把它品成一杯醇美的甘泉。 大千世界,萬事萬物都是風景。即使是一縷清風,一朵白云,一片枯葉,一泉碧水,一座小亭,一彎新月....在詩人或智者的眼里都會成為裝扮這個世界的最美的風景。一花一世界,一葉一菩提。這不僅僅是禪語,更是每個人追隨的最高境界。此時此刻,醉人的音樂還在靜靜地流淌。把視線定格在一朵蓮的世界里,突然間發現,一切世俗的煩惱全不見了。比起自然界里那些最純美的存在,個人的思維是多么渺小。 讓心性回歸自然,直至一切皆空。修煉自己的心境,比什么都重要。當一切都化為烏有的時候,所有的凡塵往事都是浮云。看淡了這一點,我們每個人都是智者。也許不經意間,就會被突襲而來的波浪打翻了小船。當颶風成了駕馭你的舵手,那么淡然一笑吧,這世界沒有什么可以打倒你的信念。心靈深處的那盞燈不滅,你就不可以停止不前。 一直以來就追尋著一種境界,一直以來就懷揣著那個本真的夢想。一直以來就被看作不食人間煙火的另類,一直以來就保持著最真的自我。只是一不小心步入了凡塵俗世,一不小心走向了被別人規劃的藍圖。被拽著行走,實在很累。早就厭倦了沒有意義的一成不變的模式,早就看淡了那些虛幻的存在。對萬事萬物都真誠,這是一朵蓮的心語。即使曾經被世俗捉弄,即使曾經被黑了屏,也會在受傷的地方高歌一曲,微笑著面對沒有理由的回饋,微笑著面對那不堪回首的一幕,相信自己,做一朵凈心的蓮,保持蓮的本性,出淤泥而不染,濯清漣而不妖。 就做一朵蓮吧,微笑著在無人盛開的黑夜唱一曲屬于自己的歌。揮揮手,對著暴雨、颶風說再見。即使心壁上全是千瘡百孔,也會淡然一笑。就做一朵蓮吧,凡塵瑣事與我無關,保持淡然心境,潔身自好,不與虛偽者同行,不與不誠者結伴,不做沒有意義的事,不說傷人之言,不做害人之事。凡事想人之想,不以物喜,不以己悲,淡然處世,真誠待人。

深夜心酸傷感的句子 一、他不喜歡你,你故意漂亮地出現在他身邊是沒用的,你送的糖是不甜的,你在狀態里更新的小心思他是看不見的,你哭的死去活來他只是不痛不癢,他是你的生活背景,而你是他的甲乙丙丁! 二、如果你不能陪我到最后,就不要半路進入我的生活。你知道,我可以習慣獨自一人,但是我們都接受 三、再好的鏈子也拴不住愛跑的狗,想走的人多說一個字都是求,給你一巴掌再給你一顆糖,反反復復,你要什么時候才明白,他只是沒那么愛你。 四、掏心掏肺對一個人,要么得到一知己,要么換來一教訓。人實在了,騙你的人就多了。你有用了,跟你的人就多了,你沒用了,遠離你的人就多了,這就是現實。別去試探人心,它會讓你失望。 五、酒,喝的半醉的好,喝的太多就醉了;愛,還是半真的好,愛的太深就心碎了。 六、不想放棄所以一直堅持,不想流淚所以一直裝笑,不想被丟下所以寧愿獨自一人。 七、有些傷痕,劃在手上,愈合后就成了往事;有些傷痕,劃在心上,那怕劃得很輕,也會留駐于心;有些人,近在咫尺,卻是一生無緣。 八、走著走著,就散了,回憶都淡了;看著看著,就累了,星光也暗了;聽著聽著,就醒了,開始埋怨了;回頭發現,你不見了,突然我亂了。 九、你會不斷地遇見一些人,也會不停的和一些人說再見,從陌生到熟悉,從熟悉再回陌生,從相見恨晚到不如不見。 十、就算我們沒能走到最后,我也不會心存遺憾,你有你的苦辣酸甜,我有我的喜怒哀樂,既然相遇的時間不足以讓我們為彼此停留,那就祝今后的我們,披著各自的驕傲,互不打擾。 十一、曾經的海枯石爛,終究抵不過好聚好散。老死不相往來,是我給你最后的深情。 十二、我藏不住秘密,也藏不住憂傷,正如我藏不住愛你的喜悅,藏不住分離時的彷徨。我就是這樣坦然,你舍得傷,就傷。 十三、如果我從沒遇見你,如果我從沒愛上你,如果我一開始沒堅信,也許我就不會是現在的這個自己。 十四、痛過,才知道如何保護自己;哭過,才知道心痛是什么感覺,傻過,才知道適時的堅持與放棄,愛過,才知道自己其實很脆弱。 十五、在這個世界上,沒有一個人能陪你感同身受。你萬箭穿心,你痛不欲生,也僅僅是自己的事。 十六、你的酒窩里沒有酒,我卻醉的像條狗。第一眼就愛上的人,怎么甘心做朋友。 十七、最難過的不是不曾遇見,而是遇見了,也得到了,又匆忙的失去,然后在心底留了一道疤,它讓你什么時候疼,就什么時候疼,你連反抗的權力都沒有。 十八、你可以對我忽冷忽熱愛理不理,肆意去揮霍我的熱情,也可以不理會我的失望沮喪難過,但我對你的喜歡就這么多,你用冷淡磨完了,也就沒了。總之,不會再有。 壓抑憋屈的傷感句子 一、只有那個讓你難過的人才能讓你開心,但當你越期待的時候,他只會讓你更加難過。 二、別用自己的一往情深綁架著別人,得不到回應的情深請適可而止,別糾纏了別人,也廉價了自己。 三、在感情中付出的比較多,不見得就是壞事。因為在多年以后,回想起這段日子,覺得遺憾縱生酸澀難言的那個人,一定不是你。 四、如果不愛一個人,就不要輕易接受對方所有的好,我們經不起來來回回的辜負,也扛不住反反復復的背叛。 五、并不是只有眼淚,才代表傷心,并不是只有你,才代表愛情。 六、很多時候我們放不下的不是那個人和那段感情,我們放不下的是在那段感情中飛蛾撲火的自己。 七、放不開或許不是因為愛,而是因為不甘心。忘不掉也許不是因為無法忘記,只是因為不舍得。 八、從來都只有好聚,哪有好散。最后喜歡變成了不甘,深愛變成了心酸,思念變成了心煩。 九、有些感情,莫名其妙地開始,又毫無征兆地結束,一切被提前安排,希望你能明白很多故事不會有始有終,很多人不會好聚好散。 十、原來,曾經親密無間的兩個人,會連路人都不如;原來,如此關心愛護的兩個人,也會徹底地失去聯系。 十一、我明知道有些東西不屬于我,可我不愿意放棄。咬牙堅持著,因為我知道遇到你不容易,錯過了會很可惜。 十二、如果真的沒在一起,你也別難過,失去的東西,就順其自然吧,轉身的方式有很多,糾纏是最不酷的一種。 十三、容易被辜負的,永遠都是那些天真又心軟的人。畢竟,好騙、又好欺,傷疤一好,就忘了痛。如果我能回到從前,我會選擇不認識你。不是我后悔,是我不能面對現在的結局。 十四、別去打擾那些連回你話都帶著敷衍的人,別去打擾一個不愿意理你的人,難受的始終是自己。 十五、但凡被欺騙過后,便很難再談信任,無關改不改過,只是以后無論他說什么做什么,第一感覺,就是懷疑。 十六、不滿意就換,不喜歡就分,不舒服就走,不高興就撤。人生那么多痛苦,無非就是你不放過自己啊! 十七、分開不一定分手,相愛不一定相守,哭泣不一定傷心,笑容不一定快樂。 十八、失而復得的東西根本就回不到最初的樣子,即便再好,也忘不了有段時間曾失去過。 痛到心里的傷感句子 一、吃得苦中苦方為人上人,我并不想做什么人上人,可這世間疾苦照樣沒能放過我。 二、你認真的說你喜歡白山茶,卻怡然自得的收起別人的紅玫瑰。你溫柔的說你眷戀我,然后迫不及待的去愛別人。 三、感情中最無奈的事,莫過于兩個人經歷的不匹配。你還初出茅廬單純愛意情深似海,對方已經千帆過盡不會再愛。 四、世界上最殘忍的事,不是沒遇到愛的人,而是遇到卻最終錯過;世界上最傷心的事,不是你愛的人不愛你,而是他愛過你后,最后卻不愛你,輕易地放棄了你。 五、或許,支撐著我渡過難關的,從來不是什么驚人的勇氣和毅力,而是來自明天太陽升起時生活也許會好一點的僥幸心理。 六、失去一個人最讓你痛苦的不是剛剛失去時那種洶涌的難受,而是在你以為時間已經治愈一切的時候,卻隔三差五猝不及防地想到這個人,揮之不去,去了又來。 七、有些人,認真愛過一次以后就不敢再隨便愛了,因為怕重蹈覆轍,怕感情的傷害。所以,我們都失去了深愛的能力。 八、我以為灌口冰就可以壓抑疼痛;我以為喝到大醉就可控制想念;我以為堅持愛你你也會愛我;我以為我們會在一起一直到老;最后我才知道,那都只是我以為。 九、只是希望能有個人,在我說沒事的時候,知道我不是真的沒事。能有個人,在我強顏歡笑的時候,知道我不是真的開心。 十、多想告訴你,其實我過得沒那么好,還是會經常想你,經常夢見你,只是時間讓我學會了閉嘴。因為我知道,很多路都要自己一個人走,大概孤獨是常態,熬過去就好了。 十一、有些人一旦錯過了,就是一輩子不再主動聯系,不愿打擾你的生活,連偶爾的寒暄都沒有,成長就是這樣的,不斷的告別,不斷的遇見。 十二、感情就是這樣,失望到頂點后,就再不會回頭了。不是不勇敢,也不是怕受傷,是覺得自己不該為了一個錯的人再繼續做錯的決定,畢竟你有你的執著,我也有我的灑脫。 十三、也許很久以后你才會懂,像我這般倔強的人,是要鼓足多大的勇氣才會求你別丟下我,又是憋著多大一股勁兒,才會徹底把你趕出我的生活。 十四、我不得不承認自己也曾有那么一刻以為會和你一輩子在一起,我放下了所有的驕傲,遷就你的一切,可還是沒能走到最后,我不會怪你,因為你是我最意外的勇敢,也是不得不放棄的糾纏。 十五、我們總是喜歡不停的揣測對方的心情,不停的猜忌對方的想法,然后開始惶恐不安,開始患得患失,開始責怪自己哪里不夠好,經歷告訴你,太過在乎就是失去的開始。 十六、看見路邊有人發傳單就接了吧,打車的時候說聲謝謝師傅吧,丟垃圾丟到垃圾桶里吧,見到賣東西的老人買一點吧,對這個世界溫柔一點吧,情人節就給自己買一朵玫瑰花吧,笑著對曾愛過的人說算了吧。 十七、當有人突然從你的生命中消失,不用問為什么,只是他或她到了該走的時候了,你只需要接受就好,不論朋友,還是戀人。所謂成熟,就是知道有些事情終究無能為力。 十八、你受再多的傷害,人家也只是一笑而過,并非你不夠慘,而是他沒有把你放在心上。所以,有時候求同情并不是比慘,而是看對方有沒有重視你。心里有你的,風吹草動也心疼。心里沒你的,墳頭草動也不會來看你。 >>>更多美文:傷感文案

一朵祥云飄過 深秋的三岔河 被打磨得山明水遠 云淡天青 太陽和暖地照著 辣椒 成為老家最鮮亮質樸的底色 季節將莊戶人家的日子 認真修緝 醞釀成紅紅火火的 食糧 將山里山外的歲月調理得 眼熱心動 走出走進父老兄弟 精神飽滿 底氣十足 從一幅山水可以體驗老家人 質樸的胸懷 一杯土酒 可以感受老家人真摯的情感 辣椒是老家人另一種粗放明快的 熱情 老家的父老兄弟用辣椒 打點行裝 經營生活 富足日子 到老家來 一杯老土酒足以讓你 激情澎湃 豪氣滿滿 一口紅辣椒 足以讓你 口齒生津 回味不盡 足以抵擋四季的狂風暴雨 寒霜冷雪 >>>更多美文:現代詩賞析

 


新竹香山家具行沙發床訂做 新竹竹北機能沙發訂製 台中豐原軟裝布置工廠直營新竹家具行屏風工廠 新竹家具行鞋架推薦 台南歸仁軟裝潢設計傢具行

arrow
arrow

    g66jz3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